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交警机训大队开展常态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警机训大队开展常态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秩序管理,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019年10月8日,机训大队铁骑在福田区开展常态交通违法整治行动,针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下一步,机训大队将继续加强各路口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以及路段管控,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文明、畅通。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秩序管理,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019年10月8日,机训大队铁骑在福田区开展常态交通违法整治行动,针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整治期间,结合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对各路段持续开展各类交通违法整治行动,重点查处驾驶机动车时接打电话、后排乘客不系安全带、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预防各类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降压事故,为市民打造一个良好的城市环境。在严查严管的同时,向驾驶人宣讲各项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讲明交通违法行为的各项隐患,使其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文明驾驶,从而预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次行动中,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5宗,其中:机动车妨碍安全驾驶12宗;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2宗;驾驶机动车时手持使用电子设备20宗;后排乘客未系安全带18宗;十次以上违法未处理1宗(扣留机动车);机动车占用导流带2宗。下一步,机训大队将继续加强各路口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以及路段管控,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文明、畅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