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室内抽烟需谨慎 独立办公室抽烟也被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室内抽烟需谨慎 独立办公室抽烟也被罚

分享

近日,南山卫生监督所接到李女士匿名投诉电话,称在南山区南头街道创新大厦财务副总监吴某办公室内,有人关着门抽烟,其多次劝说不听。该楼层贴有禁烟标识,也向物业反映过,但物业坐视不管。

卫生监督员向物业负责人出示证件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岑锦秀)近日,南山卫生监督所接到李女士匿名投诉电话,称在南山区南头街道创新大厦财务副总监吴某办公室内,有人关着门抽烟,其多次劝说不听。该楼层贴有禁烟标识,也向物业反映过,但物业坐视不管。

2019年10月10日,南山卫生监督所对创新大厦进行控烟专项检查。执法人员来到创新大厦吴某办公室内,吴某并不在办公室内,但里面飘出阵阵烟味,执法人员找到相关负责人及吴某了解情况,吴某称不知道在自己办公室内抽烟也是违法行为,愿意今后在同事及有关部门的监督下改正错误。

执法人员表示,针对吴某违反控烟条例的行为,将给予吴某警告并罚款50元的行政处罚,如果逾期不改正该单位被处以2000元以上至5000元的行政处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