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罗湖学习《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学习《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

分享

10月10日上午,罗湖区区长刘智勇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八十一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邀请深圳市政府法律顾问室袁中毅处长进行解读。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10月10日上午,罗湖区区长刘智勇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八十一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邀请深圳市政府法律顾问室袁中毅处长进行解读。

会上,袁中毅围绕《条例》出台的背景及意义、七大制度亮点、决策过程注意事项、合法性审查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重大行政决策的定义和范围、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操作等内容,对贯彻执行好《条例》,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条例》的出台对推进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具有重要意义,与会人员要认真学、深入学,学以致用,不断强化规范意识、程序意识,在工作中提高重大行政决策的质量和效率,助力法治罗湖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