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

​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暨消防及秋冬季防灾火工作部署会。

罗湖召开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暨消防及秋冬季防灾火工作部署会

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暨消防及秋冬季防灾火工作部署会。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玲)10月10日下午,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暨消防及秋冬季防灾火工作部署及培训会议在罗湖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行政审批科长林丹玲主持,出席领导有副局长禹永青、副局长洪福生、副调研员张彬、执法队副大队长余政元、旅游科长吴傲然。辖区旅游企业、酒店、歌舞娱乐、网吧、印刷厂、游艺等400余名负责人参加。

现场400余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认真听课记笔记的参会人员。

据了解,会上,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执法队队长余政元作小结及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旅游科长吴傲然强调旅游安全;副调研员张彬对创文攻坚战再部署再动员;副局长洪福生总结讲话。现场特聘消防安全老师、三防减灾抗灾应急救援老师现场生动授课。

三防减灾抗灾应急救援专家们现场授课并做现场实操。

特聘消防安全专家现场讲述知识点。

现场各单位、各场所负责人表示,会后将传达当天的会议要求,切实履行自身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隐患就是生命”的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风险辨识管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同时开展“不合理低价游”专项治理工作,共同助力维护全区文化广电旅游市场的平安、健康、安全、文明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