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跨越5省12市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教育

条评论立即评论

跨越5省12市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教育

分享

据了解,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鉴于日常工作中任务繁重,对“小远散”项目帮扶工作未能达到全覆盖。中建八局南方公司领导班子特利用国庆假期,分头前往各个“小远散”项目进行主题教育实地调研。

深圳新闻网10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国庆”期间,贵州威宁奥园广场项目专业工程师王振华同广大建设者坚守在施工岗位上。与此同时,10月7日,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华平深入贵州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步入威宁奥园广场施工现场开展主题教育实地调研。

在交流时,王华平了解到该项目受地域影响,阳光照射紫外线强度大,日常工作相当刺眼;且因项目部驻地偏远,广大建设者除每日工作外,基本没有文娱活动……系统考量后,王华平当即承诺:为各办公室安装窗帘,准备防晒用具。并就近修建一个篮球场,供项目建设者及周边群众使用。“没想到,一个下午就解决了困扰已久的问题,晚上开心的睡不着觉!”

王振华的“没想到”,正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中建八局南方公司聚焦基层建设者反映的迫切需求,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实现“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的一个小片段。

据了解,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鉴于日常工作中任务繁重,对“小远散”项目帮扶工作未能达到全覆盖。中建八局南方公司领导班子特利用国庆假期,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分头前往各个“小远散”项目进行主题教育实地调研,为广大基层建设者提供高效服务、解决实际问题。

国庆假期,13名领导班子跨越5省12市,“沉入”基层一线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服务日当天,本着“以人为本关爱员工”原则,项目员工既定休息休假计划正常进行,不做强制要求。期间共组织召开项目领导班子座谈会10场、职工座谈会11场,收集到意见建议88条,现场解决57条,现场未解决但已给出明确答复31条。对现场未能解决的问题,及时提交相关职能部门,限期解决,同时认真分析问题症结,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汇聚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