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领导会见荷兰客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领导会见荷兰客人

分享

昨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会见了荷兰鹿特丹市副市长贾思曼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交通运输、海洋经济、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合作进行交流。

原标题:市领导会见荷兰客人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10日讯 昨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会见了荷兰鹿特丹市副市长贾思曼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交通运输、海洋经济、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合作进行交流。

刘庆生说,深圳是一座创新城市,高新技术企业多,研发成果可快速产业化。深圳和鹿特丹在经贸领域互有往来,希望两市进一步深化海洋经济、智慧城市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更好推动双方发展、造福两地人民。

贾思曼说,鹿特丹是著名的港口城市,深圳港口物流发达、科技创新能力强,希望双方在未来更好地携手合作,共同迎接数字化变革的机遇和挑战。(记者 方慕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