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田夫带队开展前海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田夫带队开展前海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加强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安全生产工作,9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同志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前海管理局副局长谢晖晖、倪勇,南山区政府、市住建局、前海管理局、市消防支队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加强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安全生产工作,9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同志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田夫一行先后来到前海嘉里二期、招商港湾广场以及前海-南山排水深隧系统工程项目现场。检查现场,田夫详细听取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关于项目进展及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田夫要求,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部署,做好国庆假期期间的安全生产安排,做到责任落实、防控严密、措施到位;项目建设各方要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风险防范措施,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细化应急处置预案,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第三方巡查单位要发挥专业所长,加强巡查督办;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监管,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也要安排好国庆期间一线工人的节日活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环境。

前海管理局副局长谢晖晖、倪勇,南山区政府、市住建局、前海管理局、市消防支队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