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属国企“市长质量奖”申报暨质量提升工作培训活动圆满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属国企“市长质量奖”申报暨质量提升工作培训活动圆满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在市市场监管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市国资委在投资大厦4楼多功能厅与市市场监管局共同举办了深圳市属国企“市长质量奖”申报暨质量提升工作培训活动。会议围绕市属国企“市长质量奖”申报暨提升工作进行了专项培训。

近日,在市市场监管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市国资委在投资大厦4楼多功能厅与市市场监管局共同举办了深圳市属国企“市长质量奖”申报暨质量提升工作培训活动。各直管企业分管质量工作的副总经理、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处相关领导莅临指导。

会议期间,受委领导委托,市国资委股东事务处负责人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对质量提升工作的要求,通报了市属国企近年来积极参评重要质量奖项并屡获佳绩的情况,总结了市属国资国企推进质量提升工作的进展、成效和不足,对下一步推进质量提升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系统安排,提出市国资委将着力在制度建设、体系创新、能力提升、氛围营造等4个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推动市属国资国企质量提升工作展现新面貌、开创新局面。

会议围绕市属国企“市长质量奖”申报暨提升工作进行了专项培训。会议期间,深圳市卓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深圳金品质企业效益开发有限公司的陈金柱、金峥老师,分别就“市长质量奖”评定标准、企业如何编写自评报告、申报工作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全方位、多维度培训;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质保部廖斌峰监查长分享了对质量提升的认识和大亚湾在质量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

市国资委股东事务处负责人鼓励有申报意愿的企业,认真研究并深刻领会授课老师所讲内容,系统评估企业优势与不足,积极向市市场监管局寻求指导和帮助,抓紧做好申报准备工作,并希望各直管企业在企业内部做好培训内容的传达和分享,进一步增强对质量提升工作的重视程度,努力推动企业质量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