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社会福利中心老人颐养院举办建院20周年暨重阳节庆祝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社会福利中心老人颐养院举办建院20周年暨重阳节庆祝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重阳佳节,盛世和祥。市民政局副巡视员郑小霞、市福利中心主任赵颖分别致辞,向老人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也向老人颐养院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重阳佳节,盛世和祥。10月7日重阳节,正值老人颐养院建院20周年,市社会福利中心老人颐养院在观澜院区举办了“老人颐养院建院20周年暨重阳节庆祝活动”,深圳市民政局副巡视员郑小霞、龙华区民政局副局长李彦军、市社会福利中心主任赵颖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与在院老人欢聚一堂,共度美好的重阳佳节。

市民政局副巡视员郑小霞、市福利中心主任赵颖分别致辞,向老人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也向老人颐养院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活动由百寿宴、适老设备展示、老人手工制品义卖、门球赛、爱心表彰会、文艺演出、爱心捐赠仪式等组成,同时表彰了陪伴老人颐养院走过20年风雨的优秀员工代表。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嘉宾们通过欣赏在院老人的精美手工制品和热情洋溢的歌舞表演,感受长者们在新时代照耀下幸福的晚年生活。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节团拜会上强调:“我国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关系社会和谐稳定。”

市社会福利中心老人颐养院全体干部职工将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革弊鼎新、攻坚克难,为养老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