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交所: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交所: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证券交易所10月8日在官网发布关于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公告。

深圳证券交易所10月8日在官网发布关于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公告,深交所决定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并自2019年10月16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将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深交所网站截图


具体公告如下:

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第二条、第五条规定的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本所于2019年1月14日作出对公司股票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的决定。公司股票自2019年3月15日起暂停上市。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4.4.1条第(十)项、第14.4.2条的规定以及本所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2019年10月8日,本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并自2019年10月16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本所将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本所已要求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退市整理期间以及终止上市后续有关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