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太多深圳人想参观“雪龙2”号!1200个预约名额秒光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太多深圳人想参观“雪龙2”号!1200个预约名额秒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天上午10:00,“雪龙2”号免费参观预约开启后,不少市民反映,作为预约通道的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官方网站很难打开。记者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了解到,预约通道开放后,1200个预约名额瞬间就被抢光。

原标题:太多深圳人想参观“雪龙2”号!1200个预约名额秒光

晶报2019年10月8日讯 今天上午10:00,“雪龙2”号免费参观预约开启后,不少市民反映,作为预约通道的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官方网站很难打开。记者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了解到,预约通道开放后,1200个预约名额瞬间就被抢光。

为助力2019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海博会),我国首艘自主建造的极地科学考察破冰船“雪龙2”号,将于10月13日-15日靠泊深圳蛇口邮轮母港,并于15日下午首航出征南极,与“雪龙”船共同执行中国第36次南极考察任务。

根据海博会日程安排,“雪龙2”号船于10月14日全天和10月15日上午面向公众开放。深圳市民可通过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官方网站预约免费参观。预约于今天上午10:00开启,但晶报记者尝试预约时,发现网页很难打开,截止中午12:00,记者仍然无法顺利进入预约通道。

随后,记者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了解到,此次预约活动参加市民非常踊跃。预约通道开放后,1200个预约名额瞬间就被抢光。

主办方提醒,已预约成功的市民,请于开放日当天按预约开始时间提前40分钟自行到达主办方安排的车辆接驳点(地铁2号线湾厦站A出口),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预约短信核验资格后换取参观证,统一乘坐免费接驳车到达活动现场。

当日凭参观证入场,其他票证无效。参观人员需按预约时段参观,逾时作废,不予入场。参观结束后乘坐接驳车返回湾厦地铁站,详情请查阅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官方网站预约须知。(记者 李果 程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