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国庆期间深圳交通平稳有序 来深旅游外地车比去年增三成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国庆期间深圳交通平稳有序 来深旅游外地车比去年增三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国庆节期间,我市交通整体情况平稳、有序。其中,从外地来深圳旅游的车辆明显增加。根据交警部门统计,今年假期期间来深圳的外地车共有235万辆,比去年增加32%;出深圳的车辆增加3%。

原标题:国庆期间深圳交通平稳有序

来深旅游外地车比去年增三成

深圳商报2019年10月08日讯 2019年国庆节期间,我市交通整体情况平稳、有序。其中,从外地来深圳旅游的车辆明显增加。根据交警部门统计,今年假期期间来深圳的外地车共有235万辆,比去年增加32%;出深圳的车辆增加3%。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交警局获悉,国庆期间全市车辆出行为平均每天207万辆,较2018年的平均每天180万辆增加14.69%。全市外地车辆平均每天66.74万辆,较2018年平均每天56.49万辆增加18.13%。

焰火晚会、灯光秀、重阳节登高、东部景区出游……今年国庆期间,深圳的公众活动较多,市民出行的热情高涨。对此,深圳交警全警上路,重点对焰火晚会、灯光秀、东部景区开展保障,并加强各景区、商圈、口岸区域的交通管控。假期未发生较大的交通拥堵状况。从高速公路交通情况看,返程未出现明显的高峰。(记者 任建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