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重阳节期间,深圳或将对相关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条评论立即评论

重阳节期间,深圳或将对相关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7日(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确保重阳节期间登山活动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防止出现重特大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事件,深圳交警制定专门的方案保障重阳节交通安全,确保国庆假期圆满结束。

原标题:重阳节期间深圳或将对相关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深圳晚报2019年10月7日讯 10月7日(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确保重阳节期间登山活动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防止出现重特大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事件,深圳交警制定专门的方案保障重阳节交通安全,确保国庆假期圆满结束。

重阳节有登山祈福的习俗,深晚记者了解到,依据往年情况,节日当天及前一天晚上,都有大量市民会参与登山祈福活动。

"重阳节登山活动时间段为10月6日晚、7日全天至8日凌晨,重点保障时段为7日当天至18日凌晨。"深圳市交警局相关负责民警表示,根据深圳市各旅游景点的分布情况,热点名山主要有梧桐山、大小南山、塘朗山、羊台山、凤凰山、笔架山、龙顶山、银湖山、莲花山、七娘山等。深圳交警共出动300余名警力值勤和充足的拖车,维护好各登山点相关路段的交通秩序,指导相关公园管理处或停车场管理方,做好相关车辆的停放管理工作,必要时对相关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措施。同时,与深圳市公安局各公安分局警力联动开展秩序维护。

深圳交警呼吁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登山地,如遇交通管制,请积极配合交警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