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今起,满足这个条件,这些人可连续7天免费游深圳欢乐谷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今起,满足这个条件,这些人可连续7天免费游深圳欢乐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在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传播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优良美德,深圳欢乐谷推出“50周岁以上长者免费入园”政策。10月7日至10月13日,50周岁(含50岁)以上长者,持本人身份证即可免费游玩深圳欢乐谷。

原标题:今起连续7天长者可免费游深圳欢乐谷

深圳晚报2019年10月7日讯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在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传播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优良美德,深圳欢乐谷推出“50周岁以上长者免费入园”政策。10月7日至10月13日,50周岁(含50岁)以上长者,持本人身份证即可免费游玩深圳欢乐谷。

走进充满异域风情的西班牙广场,这里是欢乐的起点,可领略别具一格的异国文化。下一站,乘坐战船穿梭于遍布危险的茂密丛林,完成紧张刺激的勇士之旅。这里还有老少皆宜的激光战车,可以和家人一起度过快乐时光。中国首座俯卧式飞旋风筝“彩云之翼”,带你体验时而直冲云霄、时而俯冲大地的空中飞行。

还有众多精彩表演等你来欣赏。大型沉浸式实景表演“赏金猎人”,融合街舞、杂技、多媒体技术的魔术表演,为市民呈现一场欢乐盛宴。(记者罗典 通讯员吴细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