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重阳节期间小南山暂停开放 大南山、塘朗山上下山路线有规定

条评论立即评论

重阳节期间小南山暂停开放 大南山、塘朗山上下山路线有规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7日是重阳节。记者昨天从南山区重阳节安全保卫及森林防火指挥部获悉,为确保登山安全,请市民按照大南山、塘朗山规定登山路线上下山,重阳节期间小南山暂停开放。

原标题:重阳节期间小南山暂停开放 大南山、塘朗山上下山路线有规定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7日讯 10月7日是重阳节。记者昨天从南山区重阳节安全保卫及森林防火指挥部获悉,为确保登山安全,请市民按照大南山、塘朗山规定登山路线上下山,重阳节期间小南山暂停开放。

大南山登山上山路线为明华中心上山路口至山顶,下山路线为山顶至蛇口海关路口;实行单向上下山,其他路口严禁登山。大南山北面的环山公路作为疏导登山游客下山的安全通道及紧急处置通道,严禁车辆及市民上山。塘朗山登山上山路线为南面环山公路及南面登山道路口至山顶,下山路线为山顶至南面环山公路及南面登山道路口,其他路口严禁登山,南面环山公路严禁车辆上山。

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因塘朗山公园正在开展边坡治理、路灯监控系统施工和消防供水施工等工程,登山路径情况复杂,当日晚上21时至翌日6时原则上不允许登爬塘朗山。小南山公园因边坡治理工程原因,为确保安全,重阳节期间暂停开放。羊台山南山区域未开发,安全防护设施不完善,请市民不要前往登爬。(记者王慧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