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高速返程高峰料14时出现

条评论立即评论

高速返程高峰料14时出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今天24时结束,记者昨日从市交警局获悉,我市周边高速返程车辆已经明显增多。

原标题:高速返程高峰料14时出现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7日讯 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今天24时结束,记者昨日从市交警局获悉,我市周边高速返程车辆已经明显增多。

记者了解到,昨天上午7时许,惠盐高速返深方向的龙岗路段,因为陆续发生多起追尾、擦碰事故,造成该路段交通压力持续加大,拥堵长度接近5公里。

昨天上午东行往景区交通比较正常,交警部门未启用潮汐车道。9时开始,东部回程的车辆逐渐增多,排队持续一公里;到中午12时,车多排队情况持续。

交警部门预计,今天14时将出现返程高峰,且交通压力将持续至23时,压力主要集中在惠盐高速龙岗收费站路段以及深盐二通道原大梅沙收费站路段。据气象部门预报,深圳今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交警部门提醒司机谨慎驾驶,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距。

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今夜24时结束,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临近免费结束时间前,可适当提前在就近收费站出高速,再重新入高速,可最大程度享受免费政策。(首席记者解树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