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紧急通知!港铁暂停服务 多个口岸交通接驳受影响

条评论立即评论

紧急通知!港铁暂停服务 多个口岸交通接驳受影响

分享

​据深圳口岸的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口岸发布”消息,因港铁东铁线等线路故障检修临时停运,恢复正常运行的时间尚未确定,罗湖、文锦渡等口岸通关受到影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5日讯 据深圳口岸的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口岸发布”消息,因港铁东铁线等线路故障检修临时停运,恢复正常运行的时间尚未确定,罗湖、文锦渡等口岸通关受到影响。官方还建议今日需要前往香港的旅客选择其他口岸通行。

据了解,目前深港各个陆路口岸仍可通关,但受港铁暂停服务影响,罗湖、福田等口岸交通接驳受到较大影响,旅客选择类似深圳湾口岸、皇岗口岸这类有巴士接驳的口岸通关较为方便。

港铁今日凌晨发布消息称,将会于今日稍后时间审视相关情况,并尽快公布最新的服务安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