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图举办国庆主题书展 推出线上留言送祝福等读者互动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图举办国庆主题书展 推出线上留言送祝福等读者互动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自9月底起,深圳图书馆二楼大厅推出了国庆主题图书展系列活动,带领市民读者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发展历程。

原标题:深图举办国庆主题书展推出线上留言送祝福等读者互动活动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04日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自9月底起,深圳图书馆二楼大厅推出了国庆主题图书展系列活动,带领市民读者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发展历程。

此次书展为期70天,至11月30日,献礼新中国70华诞。书展分为两大主题:“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前一主题以时间、人物和事件为线索,向读者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伟大历程,突出反映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展出内容主要包括革命领袖、科学家和道德模范的传记和思想结晶,以及其他能够反映中国共产党精神内核的读物。后一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资料为重点展出内容,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用典》《习近平在正定》等重要著作和政治理论系列读物。

国庆期间,深圳图书馆推出了线上留言给祖国送祝福活动,吸引了许多网友留言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同时,图书馆二楼展厅还设有“70周年”立牌和写有正能量内容的趣味手卡,欢迎市民到深圳图书馆打卡拍照留念,留住这特殊的时刻。(记者韩文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