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国庆七天乐 深圳莲花山每天一场活动等你来参加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国庆七天乐 深圳莲花山每天一场活动等你来参加

分享

7天国庆小长假即将过半,10月1日的焰火晚会种种精彩至今历历在目。


“爱我中华 南粤百园庆国庆市民嘉年华”在莲花山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鸿冰)7天国庆小长假即将过半,10月1日的焰火晚会种种精彩至今历历在目。节日氛围依旧在延续,10月2日,由福田区主办的“爱我中华南粤百园庆国庆市民嘉年华”在莲花山举行。千名演艺人员,万名游客齐聚莲花山公园,红色的舞台点燃了现场市民的热情,节日的气氛在现场不断推向高潮。

当日,市民李先生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莲花山公园感受节日的气氛。其表示,国庆期间带孩子来参加活动,想让孩子感受到国家从贫穷走向兴旺的不易,也希望孩子能更加爱国,通过强大自己,让未来的中国更加强大。

据悉,除文艺表演外,莲花山还有国庆70周年深圳成就图片展供市民游览参观。同时,主办方还将结合实际,广泛组织开展趣味体育、猜灯谜、歌咏等活动,每天一场,形式不一,以丰富市民的国庆假日时光。

演艺人员们为祖国歌唱

小市民挥舞着国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