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项目部 举行“铁军杯”劳动竞赛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项目部 举行“铁军杯”劳动竞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促生产、保工期、出效益、见人才,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项目部日前举行钢结构“铁军杯”劳动竞赛暨创“双优”活动启动仪式,以此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原标题: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项目部举行“铁军杯”劳动竞赛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04日讯 为促生产、保工期、出效益、见人才,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项目部日前举行钢结构“铁军杯”劳动竞赛暨创“双优”活动启动仪式,以此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当日下午3点,“铁军杯”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项目部成员及监理、施工单位等数十人参加了此次大会。通过宣读动员令、授旗、宣誓等环节,各施工班组斗志昂扬,表示一定全力以赴,积极配合,圆满完成施工生产任务,保障2020年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前海深港合作区成立10周年大会顺利召开。

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项目总用钢量约6600吨。项目自开工进场即高标准进行建设,按照前海管理局要求建设生态围挡,围挡射灯、绿植相互呼应,进入前海后,在前湾一路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项目负责人介绍,在后续的施工中,项目部将继续在钢结构吊装、幕墙安装、精装修施工阶段,做好策划,合理安排各项工作穿插进行,做好总承包管理,保障项目安全平稳运行。随着此次劳动竞赛的开展,正式拉开了项目钢结构施工的序幕,逐步为后续各专业的施工创造条件。(记者郭秦川)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