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全市昨出行车辆188万辆 交警在夜间启动“减道降速”措施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市昨出行车辆188万辆 交警在夜间启动“减道降速”措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全市出行车辆188.09万辆,特别是进深车辆增加较多,较去年同期增加六成。热门景点出现车多缓行,东部景区持续爆满,大小梅沙人气旺。为了保障国庆期间交通安全,防止因顺畅车辆超速发生事故,深圳交警重点在夜间启动“减道降速”的措施。

原标题:全市昨出行车辆188万辆

交警在夜间启动“减道降速”措施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04日讯 昨日,全市出行车辆188.09万辆,特别是进深车辆增加较多,较去年同期增加六成。热门景点出现车多缓行,东部景区持续爆满,大小梅沙人气旺。为了保障国庆期间交通安全,防止因顺畅车辆超速发生事故,深圳交警重点在夜间启动“减道降速”的措施。

昨日,全市道路交通状况较为正常,但热门景点出现车多缓行情况,东部景区仍持续拥堵。当天共4.6万辆机动车前往东部方向,同比去年同期上升9.26%,大部分前往大小梅沙和大鹏景区,少量东部出深。其中前往大梅沙1.2万辆,同比去年同期增加55.66%,大梅沙人气爆棚。前往大鹏片区的机动车有2.87万辆,同比去年同期上升18.99%。

市民出门旅行兴致较高,来深旅游访友车流较去年增多。由于来深车流量较大,深盐二通道的潮汐车道东行仅在8时至10时启用,期间通行车辆10370辆,平均864辆/小时,通行能力增长了26.07%。取消后双向交通通行均衡有序。

而在道路宽阔、易超速的入深高快速干道上,交警通过电子诱导屏提示,使用发光反光交通设施将道路逐渐收窄,减少一条车道的方式,起到车辆降速的作用。此外,交警依托猎虎行动封闭部分车道,降速的同时开展整治,确保国庆期间交通安全。(记者 林清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