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百名“00后”深圳中学生携摄影作品为国庆献礼

条评论立即评论

百名“00后”深圳中学生携摄影作品为国庆献礼

分享

系列主题影像展《视·界 》,于2019年国庆节首日在深圳南山区华侨城文化创意园绽放花园启动,百名“00后”深圳中学生携作品《我和我的祖国》为新中国70周年庆献礼。

影像展宣传海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张玲)系列主题影像展《视·界 》,于2019年国庆节首日在深圳南山区华侨城文化创意园绽放花园启动,百名“00后”深圳中学生携作品《我和我的祖国》为新中国70周年庆献礼。影像展展期三天,展出的作品全部出自于深圳普通高中在校生,通过00后的视角,用镜头表达对于美好的定义与生活的理解。

影像展现场

记者了解到,本次影像展收到了来自深圳二十多所高中的千余幅作品,经过层层筛选,共选出近200组作品展出。深圳横岗高级中学的陆键铭同学连续两年入围影像展,他表示,希望让更多的人看到自己的作品,也希望能够透过活动与同龄人在摄影方面进行交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