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吃出家国情!深圳餐饮行业“各显身手”庆祝国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吃出家国情!深圳餐饮行业“各显身手”庆祝国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圳餐饮行业已经行动起来。各大食品餐饮公司“各显身手”,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祖国献上祝福。

南方网2019年10月3日讯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圳餐饮行业已经行动起来。各大食品餐饮公司“各显身手”,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祖国献上祝福。

深圳面点王开展“一碗长寿面,浓浓家国情”活动;喜茶推出“点亮中国红”活动,将品牌标志换成红色。

面点王:吃长寿面庆国庆

10月2日一大早,1949年出生的黄阿姨就来到了深圳面点王深圳书城店,享受了一碗长寿面,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庆祝自己生日的同时,也庆祝国庆。她激动地说:“很荣幸跟祖国同岁,吃着这碗长寿面,回想70年,感觉弹指一挥间。很自豪自己是中国人,很幸运看着祖国越来越强大。”

记者在店内还看到,面点王所有台面都铺上了国庆主题菜单,并插上了小国旗,浓浓的节日气氛扑面而来。据了解,面点王在深圳的100多家店都推出了“一碗长寿面,浓浓家国情”祝福活动。

围绕“祝福祖国,共贺生日”主题,诚邀70岁(1949年出生)和10月1日出生的顾客,在10月1日-3日,凭身份证在深圳面点王连锁店免费享用国庆面一份,与祖国共贺生日。

同样享受了长寿面的王叔叔说:“在国庆这样特殊的节点,面点王推出这样的活动,体现了企业的家国情怀,感受到国家强大以后,企业也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面点王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成立二十三年来,面点王致力于作做好产品、服务好顾客,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同时,面点王一直不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做一个有担当的企业。“面点王的温情不仅体现在细致服务,也体现在家国情怀。”

喜茶:为品牌LOGO换色,点亮中国红

对于中国人来说,红色代表着积极、进取、喜庆、团结,承载了大家太多的记忆。为了庆祝国庆,喜茶早在9月30日晚就在70家全国代表门店将品牌标志换成红色。

同时,9月—11月期间,喜茶同步推出“国潮季”策划,开展多场活动。喜茶以“灵感之茶,中国制造”为主题,为多个城市设计包括手机壳、单肩包、随行杯、袜子、徽章等周边产品。

茶文化如何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是消费者关注的重要课题之一。喜茶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创立之初,喜茶的目标就是为消费者提供一杯高品质的茶饮,并希望通过将茶饮年轻化、科技化,让年轻人爱上喝茶。致力于将全新风格的中国茶和文化带给全世界,创造一个全球性的品牌与符号。(见习记者王春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