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106位深圳观众同看《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为祖国献祝福

条评论立即评论

106位深圳观众同看《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为祖国献祝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目前正在全国热映。10月1日,“歌唱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观影活动在深圳华影信和影城举行。

深圳商报2019年10月3日讯  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目前正在全国热映。10月1日,“歌唱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观影活动在深圳华影信和影城举行。映后,全场掌声雷动、也有观众被电影所展现的标志性历史瞬间感动落泪,随后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影片由7个故事组成,浓缩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繁盛缩影。《前夜》新中国第一次升起五星红旗时,观众们眼含热泪见证了这一重大历史瞬间;《相遇》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东方巨响”震撼着每一位观众的内心;《夺冠》从中国女排首夺奥运冠军,到用“三连冠”站稳巅峰向世界展现中国力量,场下的每位观众都仿佛置身现场,拼尽全力为女排选手们摇旗呐喊;《回归》当分离154年后的香港分秒不差回归祖国怀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是所有人的心声;《北京你好》北京奥运的燃情回忆与出乎意料的喜剧情节,让每位观众“哭着哭着就笑了”;《护航》随着中国女飞行员翱翔天空的,不止是肩负的重任与无悔的付出,还有每一个被她们的飒爽英姿感染了的学生观众;《白昼流星》而当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所有的观众的心也落了下来……

影片放映结束后,记者注意到不少观众早已感动落泪,并发自内心地响起热烈掌声。有观众表示,自己作为一名中国人而感到十分自豪。最后,观众们还自发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为祖国献上诚挚祝福。(记者杜翔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