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特别版深圳中心区灯光秀: 国庆日当晚14万人次观看

条评论立即评论

特别版深圳中心区灯光秀: 国庆日当晚14万人次观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连日来,每晚都有数以万计的市民和游客聚集在市民中心广场、莲花山顶等地,观赏国庆特别版深圳中心区灯光秀“我和我的祖国”,国庆日当晚达到14万人次。

原标题:

特别版灯光秀: 国庆日当晚14万人次观看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3日讯 连日来,每晚都有数以万计的市民和游客聚集在市民中心广场、莲花山顶等地,观赏国庆特别版深圳中心区灯光秀“我和我的祖国”,国庆日当晚达到14万人次。

晚上7时30分,灯光秀正式开始。从莲花山顶放眼望去,只见福田CBD四面八方楼宇瞬间亮起五星红旗图案,随着《我爱你中国》音乐响起,“我爱你中国”五个字缓缓在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间呈现出,满眼的国旗红,点亮了深圳夜空,烘托出浓浓的国庆气氛。随着倒数,绚丽的光影彩墨幻化为鹏城的山、林、湖,翱翔天际的大鹏播撒下无数璀璨的星光,点亮这座活力之都。在陆续铺开的几大篇章中,梧桐山巅的花草树木,东部海滨的海洋生物,红树林里的黑脸琵鹭,一一展现,意喻生命之花在深圳尽情绽放。

许多市民和游客表示,此次国庆特别版灯光秀相比以前,除了序曲篇的特别设计之外,时间跨度更长,几大篇章内容丰富,色彩也更为艳丽养眼。“现场的感受是最美妙的。每当音乐响起、灯光绽放,所有人都会被震撼和感动,会禁不住的热泪盈眶,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市民邱先生说。(记者赵新明通讯员江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