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国庆假期第二天 ,来深圳的车辆同比大增五成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国庆假期第二天 ,来深圳的车辆同比大增五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国庆假期第二天,我市东部景区车流较大,出现车多缓行。交警实行临时交通管制,16时交通有所缓解。外地群众来深游玩或者访友较去年明显增多。

原标题:

国庆假期第二天

来深车辆同比大增五成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3日讯 国庆假期第二天,我市东部景区车流较大,出现车多缓行。交警实行临时交通管制,16时交通有所缓解。外地群众来深游玩或者访友较去年明显增多。全市出行车辆190.28万辆,入深车辆36.89万辆次,较去年同期上升52.33%;出深车辆36.94万辆,较去年同期上升3.9%。

昨日上午9时许,东部沿海高速东行夹门山隧道开始车多,队尾最长排至罗湖怡景路口。13时,罗沙路东行罗芳立交至夹门山隧道路段车多排队约5公里。深圳交警根据交通情况于14时,在东行下小梅沙处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直至17时许交通恢复平稳。

高速公路通行方面,多条高速公路受事故影响,车多缓行。水官高速10时许往惠州方向转惠盐高速车多排队约5公里。沿江高速10时30分北行往东莞方向福州大道路段,受事故影响导致车多排队约10公里,12时交通恢复顺畅。

今天是国庆假期第三天,深圳交警预计市内热门商圈、景区的客流量及其周边道路压力较大,尤其是东部景区将继续爆满。请市民留意深圳交警发布的实时路况信息,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路线。(记者林清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