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各大景区人气爆棚 市民游客共庆新中国七十华诞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各大景区人气爆棚 市民游客共庆新中国七十华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金秋十月,举国欢庆。今年十一黄金周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深圳各景区人气爆棚,市民游客怀着热烈喜庆的心情,参与景区组织的各项表演活动,到处洋溢着喜悦和欢乐的笑脸。

原标题:

深圳各大景区人气爆棚

市民游客共庆新中国七十华诞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3日讯 金秋十月,举国欢庆。今年十一黄金周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深圳各景区人气爆棚,市民游客怀着热烈喜庆的心情,参与景区组织的各项表演活动,到处洋溢着喜悦和欢乐的笑脸。记者实地采访发现,深圳世界之窗、欢乐谷、锦绣中华·民俗村、东部华侨城等景区人头攒动。

东部华侨城巨石广场上,国旗飘扬,游客手持国旗,兴致勃勃地参加景区举行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挚爱和祝福。茶溪谷的四季花田内,国庆主题演艺《赞赞新时代》精彩开演,节目异彩纷呈,吸引游客前来观赏。

在大侠谷海菲德小镇舞台上,记者看到很多游客,尤其是孩子们围绕在“中国左笔书画名家”李玉刚身边,学习书法,品鉴国学。来自吉林长春的市民李先生表示,山海之间有墨宝国粹,这样的庆祝方式更有中国传统文化的味道。东部华侨城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准备丰富多彩的节目迎接十一期间游客的到来。东部华侨城黄金周前两天,每天接待游客均超万人次。

今年十一黄金周恰逢深圳锦绣中华开园30周年,该景区举行系列庆祝活动,打造了一条长达500米的百艺街区,邀请众多名人和艺术家前来参与活动,表演才艺,吸引众多游客围观。

记者在深圳世界之窗和深圳欢乐谷走访看到,景区内游客摩肩接踵,处处欢声笑语。灯光展、烟花秀、魔术大秀场,晚间的景区节目更加异彩纷呈。

世界之窗景区内一处饮料售卖点,工作人员小张正在卸货,他告诉记者,中午就补了一次货了,但下午就卖得差不多了,所以要再补一次,因为晚上还有一批游客。

记者在景区采访期间发现,各景区秩序良好,欢乐谷等带有游乐场设施的景区,工作人员配备到位,保安员及保洁员分片在岗,确保景区的安全秩序及卫生环境。(记者段琳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