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南山区在文体中心广场举行“迎国庆 升国旗”

条评论立即评论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南山区在文体中心广场举行“迎国庆 升国旗”

分享

今日清晨6时30分,南山区在南山文体中心广场举行隆重而庄严的“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凝聚爱国主义热情。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盛世华诞,举国欢腾。今日清晨6时30分,南山区在南山文体中心广场举行隆重而庄严的“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凝聚爱国主义热情。

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湘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饶红蕾,区政协主席陈军等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老领导、老战士代表,区直处以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以及港澳台爱国同胞、海外华侨华人先进人物、驻区部队官兵、机关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法检两院公安干警,学生和群众等社会各界代表共700多人参加仪式。

6时30分,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广场上响起,擎旗手奋力挥动右臂,将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扬起。国歌声中,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冉冉升起,在晨光的映照下格外鲜艳。在场的全体人员肃然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对伟大祖国致以无限敬意。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随后,全体人员满怀激情合唱《歌唱祖国》,歌声响彻广场上空。

黄湘岳主持仪式并发表讲话。他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他号召全区上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加快迈进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