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龙岗区举行升旗仪式

条评论立即评论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龙岗区举行升旗仪式

分享

10月1日早上6点30分,龙岗区在龙城广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区几套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市管干部,区直部门干部职工代表、公安民警代表、消防指战员代表、教职工代表等550人参加升旗仪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黄琬婷)10月1日早上6点30分,龙岗区在龙城广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区几套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市管干部,区直部门干部职工代表、公安民警代表、消防指战员代表、教职工代表等550人参加升旗仪式。

     “端枪!齐步走!”在全场人员的注视下,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庄重威严,迈着整齐而有力的步伐入场。国旗飘扬、国歌雄壮,全场肃穆,鲜艳的五星红旗随之冉冉升起,点燃了在场每一位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大家齐声高唱国歌,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对祖国美好的祝愿。

“同志们,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以70年不舍昼夜的奋斗,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发展奇迹。当前,乘着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东风,龙岗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升旗仪式上,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区长代金涛致词,区委区政府号召全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勇当先行示范区排头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全区各街道、单位均自行组织了庆国庆升国旗仪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黄琬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