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景区国庆“节目单”精彩纷呈

条评论立即评论

景区国庆“节目单”精彩纷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世界级青年魔术师献艺、换上“国庆装”和网红小火车、多国音乐文化荟萃……记者连日采访了解到,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深圳主要景区全新打造的国庆“节目单”如百花齐放,为节日礼赞。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1日讯 世界级青年魔术师献艺、换上“国庆装”和网红小火车、多国音乐文化荟萃……记者连日采访了解到,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深圳主要景区全新打造的国庆“节目单”如百花齐放,为节日礼赞。

节日期间的深圳欢乐谷成为魔术大秀场,一场世界魔术大师专场晚会《国际冠军魔术秀》、两场原创大型都市主题魔术剧《梦秀》和三场沉浸式互动魔术专场表演《合家欢嗨乐秀》,加上遍布全园的国际明星零距离街头互动演出,欢乐谷变得魔幻十足。景区全新六期游乐项目,亚洲第一座W型水花过山车“金涛骇浪”国庆也将试运行。

这个国庆假期,深圳世界之窗将展示世界音乐文化魅力。“世界之窗WOW音乐节”上,古巴、乌克兰、菲律宾、美国等多国乐队将奏响欢乐乐章,其中包括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李高阳爵士乐队。另外,景区还将上演酷炫电音嗨翻假期、世界民俗乐大联欢以及国庆灯光展和烟花秀等主题狂欢秀。

节日期间,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将举办“中华百艺盛会”,第四届56民族千人爱国跑活动将拉开序幕。最精彩的中华民间艺术盛典,最惊险刺激的高手达人秀,最具中国味儿的民间美食荟,更有吸人眼球的民间艺术展,缤纷喜庆的村寨表演以及时光廊,佩茱萸、品重阳糕等重阳活动,为市民和游客开启国庆7天乐。

国庆期间东部华侨城备受欢迎的森林小火车变身“国庆装”,车厢内装点着各类国庆主题装饰,播放着“70周年经典影视合集”影像;四季花田将花卉排列成国旗图案,变身为一整片国旗花田。此外,景区还将举办图说中国展、左笔书画名家李玉刚书写“平安福”、特技风筝秀、山海大盛宴、欢庆大礼包等精彩国庆游活动。

想观赏动物的亲子家庭也能如愿。深圳野生动物园“国宝动物节”开场,中国国宝大熊猫、金丝猴、阿尔及利亚国宝耳廓狐、南非国宝犀牛、博茨瓦纳国宝斑马、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宝美洲红鹮等26种国宝动物风采各异;在小梅沙海洋世界,30多只大小企鹅组成极地阅兵团,接受游客“检阅”。全新升级的水族馆里,6000多尾沙丁鱼群秀堪称国内之最。灵动的海豚姐妹、威风的海狗大侠、威武海狮、乖巧海豹、萌动白鲸使海上剧场成为亲子欢聚的舞台。

深圳西部景区则更有一番闲适风光。青青世界推出青青梦幻泡泡草地趴;深圳西部海上田园则在一片田园风光中推出“我和我的祖国”国庆大型文艺汇演,实力派歌手董娇阳、申林倾情献唱,大型歌舞、音乐快板、小品等为游客带来欢乐时光。(记者 沈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