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罗湖举办“中国心 罗湖情”文艺联欢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举办“中国心 罗湖情”文艺联欢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下午,由罗湖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中国心罗湖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罗湖区群众文艺联欢会在东门文化广场举行。

昨日下午,由罗湖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中国心罗湖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罗湖区群众文艺联欢会在东门文化广场举行。近千名观众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此次文艺联欢会集合了罗湖优秀群众文艺阵容,共分为序幕《你好祖国》、第一章《我爱你中国》、第二章《拥抱祖国》、第三章《祝福祖国》和尾声《歌唱祖国》五大篇章,有歌曲、舞蹈、快板、戏剧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此次联欢会,充分展现了罗湖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展示了罗湖干部群众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干事创业热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期许。

深圳特区报记者 冯庆 张思奇 刘羽洁 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