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十一黄金周通关提醒:旅客携带物品有限额 请牢记这些规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十一黄金周通关提醒:旅客携带物品有限额 请牢记这些规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十一黄金周今日开始,深圳海关昨日特别提醒,经深圳口岸出入境的旅客要了解海关相关规定,以免给行程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原标题 十一黄金周通关提醒:旅客携带物品有限额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1日讯 十一黄金周今日开始,深圳海关昨日特别提醒,经深圳口岸出入境的旅客要了解海关相关规定,以免给行程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普通进境居民旅客携带在境外获取的个人自用进境物品,总值在5000元人民币以内(含5000元)的,海关予以免税放行;此外,在进境免税店额外有3000元的免税额度。普通非居民旅客携带拟留在中国境内的个人自用进境物品,总值在2000元人民币以内(含2000元)的,海关予以免税放行。上述免税规定,国家规定的20种应税商品及烟酒等限制商品除外,且单一品种限自用、合理数量。

(记者 吴德群)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