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今日18时起焰火晚会核心区停车场“不出不进”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今日18时起焰火晚会核心区停车场“不出不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日20时至20时25分深圳湾公园区域举行大型焰火晚会,受交通管制影响,深圳交警将对管制区域内的停车场进行统筹管理。其中,核心区内的停车场从18时起“不出不进”。

原标题:

核心区停车场18时起“不出不进”

焰火晚会管制期间住宅停车场确有需求需要报备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1日讯 今日20时至20时25分深圳湾公园区域举行大型焰火晚会,受交通管制影响,深圳交警将对管制区域内的停车场进行统筹管理。其中,核心区内的停车场从18时起“不出不进”。

深圳湾公园、滨海红树林公园、人才公园、望海路观桥公园、海韵公园、望海婚庆公园、日出剧场、海风运动公园等8个公园为焰火燃放区。上述公园停车场,自10月1日0时起开始管制,对社会车辆“只出不进”。2时起清理场内车辆,封闭停车场。

据介绍,交通管控核心区内的停车场自10月1日16时起车辆“只出不进”,18时起车辆“不出不进”。交通管控区内的停车场从10月1日16时起,视停车场周边道路交通情况和人群流量采取“只出不进”或“不出不进”的管理措施。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核心区及管控区内居民紧急及特殊情况的出行需求,深圳交警在管控期间针对不同类别的停车场将采取人性化管理措施。其中,住宅停车场小区住户或访客在管制期间确有进出需求的,由业主向小区物业负责人(小区物业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及管制措施前期已逐户上门发放到住户手中)提出,由小区物业负责人按照已建立的沟通机制向交警部门报备,交警部门核实情况属实且道路交通状况允许的条件下将予以放行。 商场、写字楼停车场原则上严格按照管控要求执行,遇就医、赶飞机、火车等特殊情况,由现场管控警力核实后,引导驾驶人按照应急路线出行。 医院停车场为确保就医停车需求,原则上不做管控,当停车场饱和度达90%时,只允许就医车辆进入。

与此同时,深圳交警在核心区域布置了机动应急的铁骑警力,以确保第一时间接处警,专门负责停车场内车辆紧急事件求助、开辟绿色通道、处置事故、应急管控等。

(首席记者 解树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