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余钢率队赴特区建发海洋新兴产业基地开展调研及安全生产检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余钢率队赴特区建发海洋新兴产业基地开展调研及安全生产检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6日,深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余钢率队赴特区建发海洋新兴产业基地开展综合调研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余钢主任高度肯定了特区建发在投融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帮扶、区域合作、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9月26日,深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余钢率队赴特区建发海洋新兴产业基地开展综合调研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胡朝阳,产权管理和法规处、考核分配处(安全管理处)、股东事务处、战略发展研究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特区建发集团李文雄董事长等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期间,余钢主任一行首先检查了项目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情况,查看了陆域形成工程项目1标段软基处理真空膜铺设、排水板插打、土方回填及2a、3a标段砂桩桩机、海上围堰作业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了各关键工序的施工工艺及安全文明建设管理情况。随后听取了特区建发集团的总体工作汇报。余钢主任高度肯定了特区建发在投融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帮扶、区域合作、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余钢主任强调,特区建发要紧紧围绕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的机遇、主动融入、服务大局,着力推动城市建设和服务产业发展。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是要聚焦主业定位,明晰战略目标与实施路径,强化市场配置作用,正确处理资产与资本、主业与产业的关系,持续增强造血功能;三是要对标国际一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海洋新兴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积极推动深圳海洋产业发展;四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确保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