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来深圳市司法局进行营商环境建设调研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来深圳市司法局进行营商环境建设调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更好地总结各地营商环境建设经验做法,2019年9月29日下午,广东省发展改革委体改处处长刘德伟一行来我局调研了解民营企业法治体检自测系统等平台建设有关情况。刘德伟处长高度肯定我局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方面所做的创新探索,表示将认真研究,力争从省里层面支持和推广上述有关项目。

为更好地总结各地营商环境建设经验做法,2019年9月29日下午,广东省发展改革委体改处处长刘德伟一行来我局调研了解民营企业法治体检自测系统等平台建设有关情况。深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曹海雷同志和市局公共法律服务专班、市发展改革委经改处、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金融服务处、深圳市卓越律商法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九慧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曹海雷书记向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介绍了深圳市前海“一带一路”法治地图开发与运用情况,深圳市卓越律商法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永锋、深圳市九慧公司副总裁徐怡分别对民营企业法制体检自测系统、创业创新金融服务平台进行现场演示并做全方位介绍。刘德伟处长高度肯定我局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方面所做的创新探索,表示将认真研究,力争从省里层面支持和推广上述有关项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