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审计局综合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议要求转变思想观念提升工作质量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审计局综合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议要求转变思想观念提升工作质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7日下午,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宋令芳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和担当意识,继续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按照职责分工做好审计综合管理工作。

9月27日下午,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最美奋斗者”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以及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审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的学习;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市要求,切实用审计工作推动上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加强支部建设,落实落细各项学习内容。

宋令芳指出,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以走在前列标准不断开创深圳审计工作新局面,对进一步加强深圳审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按照上级部署,接力奋斗、狠抓落实,高质量做好审计工作。宋令芳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和担当意识,继续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按照职责分工做好审计综合管理工作。二要时刻关注中央和省、市重大政策和配套实施措施,将政策目标与审计目标相结合,全力做好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充分吃透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双区驱动效应”政策精神,着力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降低营商成本、降低民生成本方面发挥作用。三要转变思想观念打造智慧审计,以支持配合建设大数据分析运用平台为抓手,坚定不移走科技强审之路,推广运用基于大数据分析的“总体分析、发现疑点、分散核实、系统研究”的数字化审计模式,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