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副巡视员钟晓鸿赴两站开展建筑废弃物排放管理督导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副巡视员钟晓鸿赴两站开展建筑废弃物排放管理督导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9月29日下午,市住房建设局副巡视员钟晓鸿带领建废办赴两站开展建筑废弃物排放管理督导工作,并与两站排放管理负责同志及监督员进行座谈交流。市住房建设局建废办主任刘向阳就两站此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简要通报,并答复两站关切问题。

2019年9月29日下午,市住房建设局副巡视员钟晓鸿带领建废办赴两站开展建筑废弃物排放管理督导工作,并与两站排放管理负责同志及监督员进行座谈交流。会议首先听取了质监站和市政站关于建筑废弃物排放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相关建议。其次,市住房建设局建废办主任刘向阳就两站此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简要通报,并答复两站关切问题。最后,钟晓鸿同志充分肯定了两站在排放管理方面做的大量工作,并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请两站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履职尽责,继续严格落实排放管理各项要求。二是请建废办结合两站排放管理工作中实际遇到的困难,研究优化完善建筑废弃物监管系统和提高我市新型泥头车运力等问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