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到宝安区福永街道敬老院和市捐助中心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到宝安区福永街道敬老院和市捐助中心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切实抓好安全维稳工作,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9月27日下午,根据工作安排,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处长叶征航带队先后到宝安区福永街道敬老院和市社会捐助和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切实抓好安全维稳工作,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9月27日下午,根据工作安排,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处长叶征航带队先后到宝安区福永街道敬老院和市社会捐助和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成员邓洪流同志和第三方安全顾问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根据局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方案的要求,对福永街道敬老院和市捐助中心安全重点部位、消防设施、安全工作台账、安全标识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实地察看了中控室监控设备和消防设施的运行情况,叶征航对上述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对此次检查督导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她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单位安全生产培训和宣传力度,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确保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检查组一行在宝安区福永街道敬老院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在市捐助中心检查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