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童心向祖国 稚语绘英雄”深圳实验宝宝深情表白英雄人物

条评论立即评论

“童心向祖国 稚语绘英雄”深圳实验宝宝深情表白英雄人物

分享

近日,为弘扬爱国主义和崇尚英雄精神,培养孩子们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深圳实验幼儿园大一班的全体师生举行了“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圳实验幼儿园宝宝在行动”的系列活动。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30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园芳 幼儿园供图)近日,为弘扬爱国主义和崇尚英雄精神,培养孩子们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深圳实验幼儿园大一班的全体师生举行了“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圳实验幼儿园宝宝在行动”的系列活动,延续红色基因,以童言稚语绘英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了解,深圳实验幼儿园的宝宝们通过童“话”英雄、童“心”英雄、童“画”英雄和童“学”英雄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描述心中的英雄人物,画出心中的大英雄,学习他们的精神,活动目的就是在孩子们的心中埋下了英雄精神的种子,浇灌出祖国最美的未来之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