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海上看深圳”打造“升级版”

条评论立即评论

“海上看深圳”打造“升级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天,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交通运输局主办,深圳招商蛇口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承办的海上看深圳两周年暨航线升级发布活动在蛇口邮轮母港举办。招商蛇口将耗资1.2亿元全力加快观光船的建造。

昨天,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交通运输局主办,深圳招商蛇口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承办的海上看深圳两周年暨航线升级发布活动在蛇口邮轮母港举办。副市长吴以环出席活动。

“海上看深圳”深圳滨海游船旅游项目至今已运行两年,昨天游船航线实现顺利升级,航线延伸至深圳湾大桥东侧,市民可更近距离地从海上观赏深圳美丽的天际线,串联起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后海片区、人才公园、红树林生态公园等城市亮点片区。目前市政府已启动深圳湾航道疏浚工作,加快游船码头建设和航线开发,以深圳湾、东角头为重点开发区域,后期则向东、西部海域分别延伸至上步码头和机场码头,并探索研究从“海上看深圳”升级到“海上看湾区”。此外,招商蛇口将耗资1.2亿元全力加快观光船的建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