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职院师生花式表白祖国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职院师生花式表白祖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一系列活动为祖国祝福,向祖国表白。举办晚会、歌唱祖国、快闪活动、和国旗合照……深职院师生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浓厚的爱国情感。

原标题:深职院师生花式表白祖国

举行文艺晚会、同框国旗、快闪等活动喜迎国庆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30日讯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一系列活动为祖国祝福,向祖国表白。举办晚会、歌唱祖国、快闪活动、和国旗合照……深职院师生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浓厚的爱国情感。

9月25日晚,深职院举行以“祖国予我情‘深’‘职’愿助您辉煌”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开场视频《我爱你中国》极具震撼力,多角度呈现了70年的辉煌历程中,深圳的飞速发展和科技进步,呈现了深职院学科建设、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和教师成果等多方面的成就。民乐合奏曲《春江花月夜》、古典舞《白马篇》展示了伟大祖国博大渊深的古典文化。节目的最后,一曲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点燃全场,大家纷纷举起手中的国旗,跟着音乐节奏热烈高歌,把赞歌献给伟大的祖国。

深职院经济学院组织80名同学开展了一场洋溢浓郁校园青春气息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拍摄活动,用歌声向祖国母亲献礼,向新时代致敬。同学们挥舞国旗,饱含深情,高歌对伟大祖国母亲的无尽热爱。快闪活动融汇了众多校园特色场景,充分展现了深职学子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与充满活力的青春风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