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宝安区各界群众庆国庆文艺晚会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宝安区各界群众庆国庆文艺晚会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晚,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在宝安体育馆唱响,拉开了“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宝安区各界群众庆国庆文艺晚会帷幕。当晚,国内多位知名艺术家以及宝安各界群众齐聚一堂,用精彩的表演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原标题:“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宝安区各界群众庆国庆文艺晚会举行

最美歌声祝福祖国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30日讯 昨晚,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在宝安体育馆唱响,拉开了“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宝安区各界群众庆国庆文艺晚会帷幕。当晚,国内多位知名艺术家以及宝安各界群众齐聚一堂,用精彩的表演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宝安区各界群众庆国庆文艺晚会共分为“歌颂祖国”“建设祖国”“祝福祖国”三大篇章。在第一篇章“歌颂祖国”中,由宝安区教育系统、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及社区群众、环卫工人代表、企业员工代表、网格员代表组成的六个方阵带来方阵队拉歌展示,士气高昂充分展现出宝安区各行各业积极向上的团队风貌。在第二篇章“建设祖国”中,多名宝安本土艺术家携代表作亮相。其中,张慧娟等荣获国家级曲艺节金奖的演员献上了原创作品《南腔北调深圳人》;歌手林晓薇、安凯同合唱团成员一同唱响宝安人自己的歌——《宝安有你》,致敬每一位奋进的宝安人;朗诵家赵鹤、林苒等深情演绎情景主题音乐剧《幸福生活秀》,表达对粤港澳大湾区的祝福。

第三篇章“祝福祖国”是本次文艺晚会的“重头戏”。现场播放了《祝福集锦短片》,宝安区各界群众和行业代表深情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宝城小学京韵社团为观众献上大型戏曲节目《薪火相传扬国粹》,展示屡获全国大奖的宝安戏曲娃魅力;区舞蹈家协会文艺工作者及深圳大学学子还联袂献上青春动感歌舞串烧,展示新时代年轻人的活力风采;歌唱家李希文、张郁联袂献唱宝安区原创歌曲《大国梦想》,用最美歌声为祖国送上祝福。(首席记者 陈震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