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双向6道变10道!广深高速厚街南至新联立交道路改善工程完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双向6道变10道!广深高速厚街南至新联立交道路改善工程完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广深高速厚街南立交至新联立交段道路改善工程全部完工,原有的双向6车道扩建成双向10车道,将有效缓解该路段通行压力,打通经南沙大桥往返珠江东西岸交通路网的重要交通节点。

原标题:广深高速厚街南至新联立交道路改善工程全部完工

双向六车道扩建成十车道

深圳商报2019年09月30日广州讯 9月29日,记者从广深高速获取消息:9月28日开始,经过广深公司、保利长大公司等多方合作,共奋战160天,广深高速厚街南立交至新联立交段道路改善工程全部完工,原有的双向6车道扩建成双向10车道,将有效缓解该路段通行压力,打通经南沙大桥往返珠江东西岸交通路网的重要交通节点。

国庆假期前,广深公司在厚街南至新联立交路段南行方向进行出口标志和标线的设计优化,通过实施划虚实结合标线以及在主线门架上增加禁令标志的方法进行交通管制,并通过主线直行信息标志牌引导车辆绕行,减少该路段主线3车道车流与扩宽2车道车流的交织,规范各车道行驶秩序。通过在该路段主线设置8座门架,分别指示主线直行及出口方向的信息,附着禁令标志,信息内容为“前方出口交通管制,主线车辆禁止驶出”,从而避免跨车道多次变线或车流交织带来的事故风险。(驻穗记者 姚嘉莉 通讯员 岳路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