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蛇口观光“海上看深圳”航线升级 100分钟航程遍览湾区美景

条评论立即评论

蛇口观光“海上看深圳”航线升级 100分钟航程遍览湾区美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海上看深圳”项目以“海上看深圳——巡阅深圳未曾发现之美”为主题,航线为“蛇口邮轮母港-SCT码头-深圳湾大桥-深圳湾公园-蛇口邮轮母港”,航程100分钟。

原标题:蛇口观光“海上看深圳”航线升级

100分钟航程遍览湾区美景

深圳晚报2019年09月30日讯 昨日,“海上看深圳”两周年暨航线升级发布活动在蛇口邮轮母港举办。会上宣布,航线升级后,游船将穿越深圳湾大桥东侧,串联起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后海片区、人才公园、红树林生态公园等城市亮点片区。

“海上看深圳”项目以“海上看深圳——巡阅深圳未曾发现之美”为主题,航线为“蛇口邮轮母港-SCT码头-深圳湾大桥-深圳湾公园-蛇口邮轮母港”,航程100分钟。此次航线升级是进一步提升“海上看深圳”旅游项目品质,充分发挥“旅游+教育”的功能,对于更好地满足游客休闲观光需求、增强市民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环保意识、展示深圳经济特区改革开放发展成就和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目前深圳市政府已经启动深圳湾航道疏浚工作,加快游船码头建设和航线开发,以深圳湾、东角头为重点开发区域,后期则向东、西部海域分别延伸至上步码头和机场码头,并探索研究从“海上看深圳”升级到“海上看湾区”。此外招商蛇口耗资1.2亿全力加快观光船的建造,该船将采用动力电池+柴油发电机混合动力电推系统,以全新的环保模式运营,提供水上休闲娱乐、城市文化体验、商务活动服务,未来将力图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标杆精品必游项目、中国标志性的湾区高端观光游船、深圳新城市名片、邮轮配套海上度假目的地。(记者林秀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