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誓保平安!大鹏警队启动交巡联勤大巡逻

条评论立即评论

誓保平安!大鹏警队启动交巡联勤大巡逻

分享

9月28日下午,大鹏办事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暨交巡大巡逻启动仪式”在大鹏广场举行。

誓师大会在大鹏广场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刘文杰)为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相关工作,提高全警战斗力,9月28日下午,大鹏办事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暨交巡大巡逻启动仪式”在大鹏广场举行。大鹏派出所民警、辅警、巡防员,交警、机训队员和义警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

现场共有160余名警力参加

启动仪式上,大鹏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谭晓林强调,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是大鹏警队必须担负的重大使命。守护大鹏平安,大鹏警队义无反顾,责无旁贷。他指出,全体警员要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投入到大庆安保工作中来,主动作为、齐心协力,全力做好交巡联勤大巡逻、隐患大整治、治安大防控等专项工作,坚决打赢大庆安保“攻坚战”。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场警力立即投入到紧张的路面巡逻防控等工作中。下一步,大鹏警队将进一步发挥“大鹏铁军”精神,做到有责任、有信心、有能力打好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