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如何建立商业思维模式?原创之声带你探寻“创业方法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如何建立商业思维模式?原创之声带你探寻“创业方法论”

分享

本期深圳原创之声邀请深圳独角兽创新企业加推公司的首席战略官刘翌进行现场分享。


活动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余俐洁 通讯员 庞文洁 )如何判断一个项目的商业价值有多大?如何掌握创业方法?9月29日,2019年深圳原创之声第十期“智能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思维”活动,在深圳中心书城北区大台阶举行。本期深圳原创之声与深圳市民共同探讨智能互联网时代中,怎样的商业模式能让企业持续发展。

本期深圳原创之声邀请深圳独角兽创新企业加推公司的首席战略官刘翌。现场,刘翌分享了其在全球名企的工作经验、3次连续创业融资经历、以及加推创办6个月获得2018年企业服务首轮单笔全国最大投资1.68亿的创业故事。

“产品是否真正解决一个社会问题和一个群体的痛点?是否运用了主流的技术?是否拥有超高性价比?商业模式是不是具备投资价值?是否认同营销和产品同样重要?”这5个核心方法论,是刘翌由实操总结出的成功商业模式。他认为,看一个项目好坏与否,要从这5个方面去判断。“做任何项目,一定要讲发心。一个项目一定会有顺境和逆境,逆境来得比顺境更多。”刘翌在与市民分享创业心得时表示,只有保持初心,在项目发展中遇到困难才会有坚持的动力。

据悉,“深圳原创之声”项目是由深圳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基金资助,深圳出版发行集团主办的公益文化活动,从2016年到现在已经进入第四年,内容涉及音乐、设计、科技、金融、文学、企业文化等方方面面,旨在宣传推广深圳原创,让深圳原创在深圳书城发出最强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