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邝兵为南山科技园熟食中心群揭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邝兵为南山科技园熟食中心群揭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6日,深圳市南山科技园熟食中心群(共计5家)正式揭牌。邝兵局长在致辞中表示,深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将食品安全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持续加大投入力度。最后,与会领导共同为南山区科技园熟食中心群揭牌,并就近参观了金百味(非比寻常店、威新店)2家熟食中心。

9月26日,深圳市南山科技园熟食中心群(共计5家)正式揭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邝兵,南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谢炳文,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南山区有关部门、各街道负责同志以及媒体代表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市市场监管局南山局郑镜雄局长主持。

邝兵局长在致辞中表示,深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将食品安全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其中,“熟食中心规划建设”正是深圳食品安全战略的一个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既体现深圳质量、又满足市民需求,既体现公益性、安全性,又实行市场化、个性化运作的供餐场所。南山区以工业园区和商务区作为切入点和主阵地,实现了科技园南、中、北区的全覆盖,既很好的满足了广大市民的用餐需求,又全方位向市民展示了深圳市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丰硕成果,体现了南山特色、南山智慧和南山担当。

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从目前熟食中心的运行情况来看,总体上能够满足市民、企业日常的用餐需求;通过熟食中心的建设,既是打造食品安全的城市,同时也是按照先行示范区要求,不断提升民生幸福水平。

最后,与会领导共同为南山区科技园熟食中心群揭牌,并就近参观了金百味(非比寻常店、威新店)2家熟食中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