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卓雅小学学生手绘丝绸长卷深情祝福祖国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卓雅小学学生手绘丝绸长卷深情祝福祖国

分享

29日下午,南山区卓雅小学生绘制完丝绸长卷,大家共同为祖国送上祝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王志明)“祝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29日下午,南山区卓雅小学生绘制完丝绸长卷,大家共同为祖国送上祝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圳悦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卓雅小学举办了这次中国国粹丝绸走进学校,让青少年在丝绸上绘画我爱的祖国,让丝绸链接中国文化,让大家在祝福祖国的同时,让丝绸走进青少年心中。

“我爱我的祖国,希望我的祖国越来越好,我们的日子也越过越幸福。”在一边绘制长卷,卓雅小学的一位小朋友一边认真地说。来自卓雅小学各个年级的学生们,在丝绸长卷画上了国旗、天安门、长城、深圳市民中心、烟花、鲜花等美丽的图案,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深情祝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