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国庆长假16时至20时为入境高峰时段,边检提醒错峰出入境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国庆长假16时至20时为入境高峰时段,边检提醒错峰出入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从罗湖边检获悉,国庆长假将至,罗湖口岸将迎来以旅游、探亲、购物为主的出入境客流。此外,国庆期间,上午8时至12时为出境客流高峰时段,下午16时至20时,为入境客流高峰时段。

原标题:上午8到12时为出境高峰段

国庆长假下午16时至20时为入境高峰时段,边检提醒错峰出入境

深圳商报2019年09月29日讯 记者昨日从罗湖边检获悉,国庆长假将至,罗湖口岸将迎来以旅游、探亲、购物为主的出入境客流。此外,国庆期间,上午8时至12时为出境客流高峰时段,下午16时至20时,为入境客流高峰时段。

据了解,今年国庆节内地公众假期为10月1至7日,香港公众假期为10月1日当天。据罗湖边检站预测,国庆假期的出入境客流,主要以旅游、探亲、购物为主,10月1日国庆节当天早上,罗湖口岸出境方向预计会出现客流高峰。10月2日至4日为香港工作日,口岸还将出现内地旅客客流与香港上班族、跨境学童客流的高峰叠加。由于10月7日恰逢香港重阳节公众假期,且与5日、6日的周末相连,预计10月5日至7日,还将迎来香港旅客到内地探亲、旅游和内地旅客假期结束返深的出入境双向客流高峰。

为确保节日期间口岸出入境安全畅通,罗湖边检站启动国庆假期勤务模式,营造和谐通关环境。(记者朱族英通讯员何洁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