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前海首批微巴公交线路开通 与地铁5号线二期无缝接驳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前海首批微巴公交线路开通 与地铁5号线二期无缝接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迎接地铁5号线二期工程开通,满足前海合作区市民公交出行需求,在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9月28日,前海合作区首批微循环公交线路B990线(前海湾地铁站环线)、B991线(鲤鱼门地铁站环线)正式开通。

原标题:前海首批微巴公交线路开通 与地铁5号线二期无缝接驳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28日讯 为迎接地铁5号线二期工程开通,满足前海合作区市民公交出行需求,在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9月28日,前海合作区首批微循环公交线路B990线(前海湾地铁站环线)、B991线(鲤鱼门地铁站环线)正式开通。

据悉,首批两条微循环公交线路由巴士集团第五分公司承运,运行服务时间为07:00-20:00,早晚高峰期发车间隔时间为12-15分钟,平峰期发车间隔时间为20-30分钟。其中,B990线途经站点:前海湾地铁站总站、龙海家园、卓越壹号、前海时代、桂湾公园、前湾地铁站北、前海嘉里、法制大厦、前湾地铁站、桂湾公园、前海时代、卓越壹号、龙海家园、前海湾地铁站总站(原线路规划的港湾小学、龙海商业广场站点,因道路施工原因暂不停靠)。B991线途径站点:鲤鱼门地铁站、卓越壹号、前海时代、创新商务中心、前海湾花园南、自贸大厦、海运中心、自贸大厦、前海湾花园南、创新商务中心、前海时代、卓越壹号、鲤鱼门地铁站。

深圳巴士集团第五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B990、B991线路的服务运行,进一步满足了前海片区居民的出行需求,标志着龙海家园北区、前海石公园、法治大厦、前湾地铁站片区结束了无公交覆盖的历史,同时为刚开通的地铁5号线二期工程提供公交无缝接驳。巴士集团第五分公司将密切关注线路运行情况,做好线路运行保障及信息数据收集工作,持续调研了解前海片区市民实际出行需求,不断完善前海片区公交线路网,推动前海公共交通服务提升。

(读特记者 徐兴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